Crown Design
0
loading...
discover
scroll to

優質物料

優質物料

油漆

油漆

我們首選採用立邦金裝抗甲醛淨味全效(竹炭配方)內牆乳膠漆立邦金裝抗甲醛淨味全效(竹炭配方)內牆乳膠漆是「立邦淨味技術」和「分解甲醛」技術完美結合的全新高檔產品。它不僅能大幅度降低產品中殘存氣味,達到真正的淨味,而且能有效降低室內空氣中的甲醛含量。
此外,它還集多種全效功能於一體,全面解決牆面問題,為您提供最佳的牆面效果。

油漆
防漏

防漏

防水材料我們首選採用西卡SikaTop-103 Seal ,適用於住宅浴室,廚房,陽台,水池等作防水之用,可直接用於英泥砂面及磚面使用,擁有超強防水效能,專業防水砂漿是改性防水聚合物,於基面上形成防水保護膜,能有效阻隔水分滲入,達至超強防水效果,西卡SikaTop-103 Seal獨有「藍色」防水層設計。容易分別英泥基面與防水層,確保全面覆蓋,跟市面上一般防水物料有着很大的差別。

防漏
電線

電線

電線我們採用英國進口全球第一品牌Prysmain(Pirelli)電線採用99.99%高純進口銅材,大幅度降低電阻,減少因電阻產生的用電損耗。同時降低了大負荷時銅芯的發熱,導電性能更持久穩定,安全性更高,從而有效地避免火災發生的可能性。

電線
傢俬板材

傢俬板材

傢俬板材我們首選採用上乘細芯板材,硬度高,由每層紋路相互交錯的薄木接合,令其結構堅固、承重力強且不易變形,防潮能力較高,受冷縮熱脹影響較少,甲醛含量可符合歐盟標準。

傢俬板材
水喉管

水喉管

水喉管我們首選採用全球頂級優質英國進口Wednesbury銅喉,Wednesbury銅喉是按照歐洲EN1057標準生產,其中包括歐洲許多國家標準以及國際標準,產品經過多個國家檢測機構嚴格和定期的檢測。
另外,Wednesbury也已通過了ISO9001:2000質量體系認證。該認證可確保在各方面都已達到該體系中最高標準。

水喉管
VIEW
Close